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1-04-22 16:06  

4月21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知行楼102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讲座。邀请了教学秘书强巴才让,波兰哥白尼大学中国区招生负责人陈芳,以及辅导员滕晶晶,学院300余名2018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强巴才让老师从教学方面介绍了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指标,呼吁大家审视自己查漏补缺。陈芳老师介绍了哥白尼项目,分析了出国留学的成本、优势及毕业之后学生的职业道路,解答了学生关于学习费用、生活费用、疫情期间上课方式、学历认证等问题。滕晶晶老师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分享了就业相关的微信公众号, 以2017级就业现状为例告诉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的求职观,提早做准备。

本次讲座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毕业、出国、就业的相关资讯,同时有助于更好的确定职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