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举办面试技巧分享讲座
2021-05-27 18:30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2021526号下午16:40在知行楼102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德邦HR李总作为嘉宾,到场的观众为2018级全体学生,现场掌声热烈、座无虚席。

不管今后面临着什么样的工作,都会有大大小小各异的面试。因此,掌握面试的技巧非常重要。讲座开始前,大家进行了一个小游戏,活跃气氛。用体验的方式开始,用肢体互动让台下的观众快速熟络起来,全场快速融入一起。同时引入今天讲座的主题,紧接着,德邦HR李总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简历中HR的关注点、面试技巧、面试注意事项以及物流行业的现状。他以浅显易懂的方式给2018级学生讲述了许多实用的面试技巧,并且还将其多年在工作和面试过程中积累总结的经验和智慧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全体学生。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掌握面试技巧、提高求职技能,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如何解决遇到的疑难问题提供了很强的参照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