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5-17 09:46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2021514日晚18:30,在知行楼106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由报考国贸、国商、马哲和行政管理专业的学长学姐给大家分享考研那些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各位考研的学长学姐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几位学姐还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英语、备战高数,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应试技巧。其次,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一对一的交流,学长学姐们就自己的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着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