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举办15级毕业生张子涵19年至今的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1-05-12 11:36  



如今社会的就业趋势越来越紧迫,随着大学生群体的不断扩大,我们的就业前景越来越困难,在校的大学生空有专业知识,却少了实践经验,为此,我院有幸邀请到2015级的张子涵学姐于202159日下午三点在知行楼102为我们分享就业经验。

她做过工贸一体的传统贸易行业和跨境电商行业,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型行业,都有着丰富的就业经验,更对外贸行业的趋势、就业前景初入职场的建议等问题,有深刻独到的见解。如今,我院的同学们对这些方面的问题,缺少充分的认识,更缺乏实践的经验。如果进入社会,想找到好的工作也是相当困难的,但掌握了行业的最新情报,获得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便能在就业竞争中取得优势,快人一步。

本次活动同学们活跃参加,积极提问,有问题的被一个个的解决,学姐清晰的思路与卓越的口才,使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我相信,掌握了这些社会上的经验,一定能让毕业生们对这个职业有更好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方向也会有更好的把握,也希望今天这样的活动能更多出现在我们身边,为我校培养出更多实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