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德邦快递专场招聘会
2021-04-29 09:17  



为使学生体会到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条件下,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的感受,建立一个企业与大学生的一个衔接点,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会于知行楼102教室举行了德邦专场招聘会。

2021422日晚七点,活动准时开始。首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然后由德邦快递人力资源工作人员首先对德邦快递的公司历史、发展规模进行了简单介绍:德邦快递自1996年成立,现已成长为一家以大件快递为主力,联动快递、物流、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相结合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截至20206月末,公司共有网点30081个,已基本实现全国县级及以上城市的全覆盖,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了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提升企业物流体验及商业价值。然后着重介绍了海豚计划“潜的越深,跳的越高”,旨在甄选高潜力人才,为公司源源不断地培养出中高层管理干部。接着,介绍了德邦快递的招聘条件、薪酬体系以及招聘流程。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德邦快递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德邦人力资源部会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挑选出其中符合条件的同学们加入德邦快递公司!也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就业形势,调整自己的就业期望值,充分认识职业价值,树立合理的职业价值观,认识与接受职业自我,主动捕捉机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