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
2020-11-19 09:13  




115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辅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的蔡乐越老师对圣彼得堡项目进行了讲解,招就处张庆老师对学校就业政策进行解读,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学院100余名毕业生聆听了讲座。

蔡乐越老师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联合培养双硕士项目,解答了学生关于学习费用、生活费用、疫情期间上课方式、学历认证等问题。

张庆老师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当前就业形势和发展趋势,就业方针政策,尤其对于想报考公务员和三支一扶等项目的学生,准确分析自身优势、劣势,引导其理性面对此类考试;并解答了毕业生关于档案、派遣证、毁约、应届生身份等问题。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求职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场的毕业生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