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指导讲座
2020-11-17 09:07  



1022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求职面试指导讲座,百胜中国(西安)有限公司甘肃市场招募负责人刘忠炜应邀通过现场连线为毕业生做了指导,2017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班主任谈梦老师现场为大家分析了学院就业情况,往届毕业生通过视频为同学讲解了求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学院200余名毕业生聆听了讲座。

刘忠炜从人力资源经理的角度出发,为毕业生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如何选择企业等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现场互动不断,氛围热烈。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班主任谈梦从学院实际就业情况出发,分析了近三年学院的就业趋势与签约情况,并向同学们重点解读了几点学校就业政策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学院往届生分享了求职面试中的经验、注意事项以及建议,引导应届毕业生克服不足、把握机遇、理性选择,树立勇于挑战的求职观。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求职中的问题进行了方向性地指点,也为他们提供了具体解决策略。在场的毕业生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