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详细信息
喜报:我院张艳在今天的兰州马拉松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7-06-11 15:47  

 

6月   11日上午 ,兰州马拉松长跑比赛(简称“兰马”)在兰州拉开帷幕。我校也组织了20余名运动健儿踊跃参加了此次兼具运动性、国际性、地区性的长跑比赛。我校所有运动健儿均顺利完成本次“兰马”全程或半程比赛。其中,我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班张艳同学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以1小时48分跑完21.0975公里,取得本次“兰马”女子半程第16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学生近年来在“兰马”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11年,是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赛事。该赛事是甘肃省迄今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获评国际田联路跑银标赛事,蝉联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第七届兰马由中国田径协会与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政府联合主办,以为梦奔跑、谊结金兰为主题,将争创国际金标赛事。今天上午730分,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中国、乌克兰、巴林、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美国、肯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413名运动员和选手激烈角逐,其中全程马拉松8120人,半程马拉松8105人,迷你马拉松24188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