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届毕业生简报第12期】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心得交流会
2017-05-24 09:16  

 

 

 

517日上午我院在志道楼102举办2017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心得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高丽霞、副书记杜汶钊、各个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邀请参加了此次杭州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实习+就业的5名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几个月来他们参加培训、走上工作岗位、适应新的环境生活的经历及收获。他们纷纷建议同学们都能走出去到经济发达地区开阔视野,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施展才华,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最后高书记对未就业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未就业同学抓住机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认真思考是留在家乡,还是走出去就业;是求稳定还是求挑战,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及家庭情况进行抉择。二是希望同学们总结经验,再次出击,对自己要有自信,自信的面对未来。三是希望同学们高度注意就业安全,不能被传销或非法机构所利用,一定要认真审视,做到安全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