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届毕业生简报第11期】我院与信工学院共赴杭州等地进行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及校企合作调研
2017-05-24 09:02  

 

 

 

 

 

 

为了解市场对人才需求情况,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推进就业基地建设,拓展毕业生就业出路,54日至9日,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负责人等一行三人前往杭州、临安、宁波等园区及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和校友回访。

 

 

 

 

 

 

 

 

调研先后走访了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临安园区、杭州阿里巴巴赛群、宁波新玮诺等8家企业,参观了各公司生产车间,会见了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对毕业生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本次调研取得了丰富成果,两个学院分别与阿里巴巴就学院“卓越实验班教育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校企合作的事宜进行了磋商,达成了校企合作平台,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丰富而有效的岗位资源和对接平台,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业创造了良好条件。通过企业回访、师生座谈和调查等方式,了解当前企业的用工形势、用工制度、企业对学生的具体要求,收集到很多校友的宝贵意见,为两个学院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课程改善、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院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课程安排,培养贴近社会的应用型人才等提供可靠的现实依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