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注改革新动向 把握就业新时机——我院开展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劳动力市场影响”的专题讲座
2017-03-27 09:17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加强对大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324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邀请学院副院长万永坤博士在树人楼报告厅进行了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劳动力市场影响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汶钊老师主持,141516各级同学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万院长从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出发,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之后,又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劳动力市场的需求、个人的就业观念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如何选择未来的宝贵经验。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子深刻认识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获得了我院学子的一致好评。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