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届毕业生简报第10期】热烈祝贺我院毕业生赴阿里巴巴参加“百城千校,百万人才”项目实习+就业培训班
2017-03-27 08:45  

 

 

2017216日—223日,我院15名毕业生在杭州参加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人才”项目实习+就业培训班。此次培训形式新颖,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跨境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帮助学生更快更好的适应今后的工作。培训结束后,于224日,毕业生参加了由阿里巴巴组织的双选会,15名同学均找到了比较满意的岗位,现已在杭州、苏州、宁波等企业工作,大家均表示要认真学习认真工作,争取能早日熟练掌握跨境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成为一名跨境电商人才。

此次实习+就业是我院继诸暨实习+就业模式的又一次尝试,我们也将跟踪了解这批学生的工作情况,及时和相关企业沟通。同时我院将继续积极加强校地、校企交流合作,深入挖掘实习就业契机、提高就业质量水平,达到“以实习促进就业、以就业加强实习”的目的。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73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