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届毕业生简报第9期
2016-11-30 16:46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第9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124


 

    国贸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三次专场招聘会

 

 

为积极开拓我省本地就业市场,搭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平台,1124日下午,我院携手壹捌玖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树人楼一楼大厅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第三次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正天合律师事务所、悦达通讯、康辉国际旅行社等22家省内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为2017届毕业生增加了更多在本地的就业机会。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应聘,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是我院与壹捌玖捌传媒有限公司的首次成功合作,院企双方交流融洽,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送:学校招生就业处

发:学院2017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