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届毕业生简报第7期
2016-11-08 10:54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简  

7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6年                               113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

大学生就业准备及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2016113,我院与统计学院于下午5点在知行楼204教室共同举办“大学生就业准备及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京东扬州客服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庄经理。庄经理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大学生就业的心理准备及调试;二是大学生面试成功的技巧。庄经理指出:在就业的心理准备中我们要做好竞争的心理准备、挫折的心理准备、长远发展的准备、主动捕捉机遇的准备以及合作与宽容的心理准备。要正视就业压力,遇到挫折需要合适的调试方法,就业时最好选择先就业后择业,以便积累经验。另外,讲解中提到了面试应需注意的问题,凭借她丰富的面试考官的经验,向大家总结了技巧、禁忌以及面试过程中的举止神态等,如:面试全程中要保持微笑,聚精会神,回答问题前先思考几秒钟,怎样巧妙的回答考官的陷阱问题等等。同学们面对庄经理的讲解十分专注,收获颇丰。最后,庄经理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个人经历,强调了快乐工作源于精神世界的自由,要有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来提升自己的精神层面。

 

 

 

 

送:学校招生就业处

 

发:学院2017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