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届毕业生简报第6期
2016-11-07 10:22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简  

                            第6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12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京东专场招聘会

 

2016112,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承办的京东2017校园招聘会在知行楼302举行。京东扬州客服中心人力资源总监亲自挂帅,带领团队前来招聘。此次京东客服中心主要针对星项目招聘,是为培养未来京东客服体系的核心人才而设置的校园招聘职位。由于该企业的影响力和前期宣传、组织工作到位,我院及学校其他各学院的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为主题,现场气氛活跃,经过宣讲、学生提问、投递简历等环节,200多名学生进入了一面,目前100多名学生进入了二面。招聘单位对应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招聘会必将会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带来双赢的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