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6-10-14 15:08  

20161013-14,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承办的“2017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致远楼1楼大厅隆重举行。分管校领导及招就处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 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生班主任、办公室行政人员及全体团学干部、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2017年,学院共有323 名本科毕业生,分布在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际商务3个专业 ;共有19名硕士毕业生,分布在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世界经济、国际商务4个专业。

当天上午82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班子成员与来自北京、深圳、杭州、兰州的32家招聘单位负责人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高丽霞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我们毕业生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学院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听取了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 

930招聘会在致远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始。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勇于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