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雷锋】2016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雷锋活动方案
2016-03-04 13:22  

 

20163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我院特制定2016年学雷锋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诠释,是引领社会道德风尚的一面旗帜。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4周年,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青年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我院团委、学生会根据学校德育工作重点和思路,结合上级的有关精神,制定我院2016年学雷锋活动方案。

 

二、活动主题

 

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共创和谐

 

三、活动安排

 

1、前期宣传(33日——315日)

 

由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撰写学雷锋活动倡议书,院团委网络信息部将倡议书和学雷锋相关资料制作成学雷锋活动电子期刊,将电子期刊分享给各班、团学各部门,进行广泛宣传。

 

2、开展活动(35日——319日)

 

我院联系了兰州义工志愿者组织,学雷锋活动将在他们的协助下开展。

 

1)、36日,科技实践部组织有文艺特长的学生,前往小山至善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包括:陪伴、交流、表演节目、服务。

 

2)、319日,科技实践部组织学生前往孤儿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包括:交流、上课、陪伴、服务。活动开展前我们将从各班征集物资,具体物资和兰州义工商量好后,通知各班进行征集,捐助给孤儿院。

 

3、后期总结(320日——330日)

 

1)、由科技实践部撰写活动总结,总结工作的优点和不足。

 

2)、由科技实践部负责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学雷锋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63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