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2016-09-26 16:22  

921日晚上,我院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高丽霞授对127名学生党员,做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高丽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对学生党员谆谆教导,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对标“四讲四有”,在“做”上狠下工夫,踏踏实实、孜孜不倦,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升华,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方方面面。一是做一名合格党员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要恪守信仰,对党忠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做到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讲规矩,有纪律,严格做到学生一日规范,不旷课,不迟到,自觉遵守学生公寓各项规定;三是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对于学生要以“品学兼优”为准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四是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讲贡献,有作为,要求每个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参加党课的学生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做合格党员的成为每名党员的行为自觉。让“四讲四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大家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