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2016-09-20 17:19  

9月20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丽霞主持。

会上高丽霞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须对标四讲四有,在上狠下工夫,踏踏实实、孜孜不倦,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升化,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方方面面。一是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要恪守信仰,对党忠诚,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二是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规矩,有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道德,有品行。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四是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奉献,有作为。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四讲四有,都要求我们要严于律已,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