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组织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辅导报告
2016-04-08 12:22  

 

按照学校本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安排, 327日上午,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高丽霞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体育教学部的147名入党积极分子做题为“ 学党章、守纪律、当先锋” 党课辅导报告。

 

报告从党章概述、解读党章,怎样学习党章,如何守纪律、当先锋等方面对党章作了详细深入的解读。辅导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学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并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章起到了促进作用。

 

结合实际,高丽霞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刻苦学习的精神,严谨认真,一丝不苟,扩大知识视野。二是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性,模范地遵纪守法及校纪校规,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学习的楷模、行动的表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