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详细信息
兰州财经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6-03-22 10:25  

 

 

2016320日上午学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知行楼202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亦达、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君、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卫、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国锋、各学院党务负责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147名学员。典礼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党委书记高丽霞主持。

 

首先,慕宇同志介绍了本期培训计划安排及注意事项。其后,由王亦达副书记围绕学校中心、重心工作,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结合校党委党校培训工作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希望每位学员要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刻苦学习,从而达到培训教育的目的。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培训方法。希望学员能够联系实际、广泛交流,深入思考、积极实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党课培训,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收获。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希望学员努力做到学习、培训“两不误、两促进”,珍惜每一次授课机会,真正定下心、扑下身、钻进去,使这次培训听有所得,学有所获,在各方面起到典型示范作用,同时要求党校指导老师注重培训方法,切实负起教学和管理的责任,确保培训效果。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君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