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学生参加田园油橄榄社会实践宣讲活动
2018-04-23 15:32  

 

         420日上午,我院201521名学生赴兰州市城关区田园油橄榄生活馆参加社会实践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特邀陇南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兰为我院同学进行宣讲。董兰从田园油橄榄公司的成立、企业文化、企业精神、橄榄的生长习性及特点、田园橄榄系列产品、公司的营销模式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201843日,由国际油橄榄理事会(IOC)组织的第18届马里奥•索利纳斯奖(Mario Solinas Award)橄榄油感官评比大赛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来自中国、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等11个油橄榄生产国189家公司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国橄榄油首次参加该比赛,来自陇南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马里奥·索利纳斯奖大赛的一等奖!成为了首次获得这一国际橄榄油感官评比大赛最高奖项的中国产橄榄油。  

两个半小时的宣讲中,同学们互动、试用产品、谈及自己对橄榄的认识等等。董经理不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有实践意义的油橄榄产品电商营销课,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增长知识的同时,也拓宽了未来论文撰写、就业实践的思路,为同学们更好地将学校所学与实践所用有机结合提供了连接平台。同学们表示此次“初探”田园的活动有意义、有趣味、有收获。  

学院党委书记高丽霞、辅导员谈梦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兰经理为同学们进行宣讲

同学们试用产品、互动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