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一行看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7-07-19 14:49  

7 18 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君、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正帅、党委学工部(处)部长田文淀、校团委书记赵展一行赴陇南市康县王坝镇大水沟村,看望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暨“赴康县电子商务实施情况”调研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我院带队教师和学生。

期间,王亦达一行详细了解了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带队教师的汇报,检查了阶段性的调研成果,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交流,实地查看了社会实践队的调研、住宿环境。王亦达对调研的成果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同学们的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我院暑期实践队所有师生抓住调研大好时机,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力争使调研活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使学院师生在在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和专业知识运用方面都取得可喜的成绩。

王亦达一行的看望、肯定与要求,让实践队成员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对我院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关心与支持。相信大家一定会不负学校所托,在调研中努力突出专业主题、彰显学校特色,展示兰财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