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2017-07-27 08:59  

 

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暨“赴康县电子商务实施情况”调研队圆满完成了为期10天的调研工作,于726日早乘校车出发,返回学校。

调研期间,调研队成员在带队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充分利用时间,先后走访了大水沟村、寇家庄村、冯家峡村、花桥村及周边共4个村庄,100余家农户;赴康县县城、王坝镇、长坝镇、望关镇走访了农村淘宝、老农民特产、兴源特产等11家企业;分别与农村淘宝康县负责人、康县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张艳、冯家峡村村干部及村民、厂家网康县科瑞网络公司进行了4场座谈,共完成问卷105份,为康县的电子商务实施情况调研收集了重要数据,为调研报告的撰写打下了扎实基础。调研队的同学们也在此次实地调研中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提高了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的能力。

726日下午,经过近8个小时的车程,调研队成员顺利抵达学校,此次赴康县的电子商务调研数据采集阶段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圆满完成调研阶段的任务乘校车返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