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院领导一行赴康县看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7-07-23 17:16  

 

722日早晨,学院党委书记高丽霞、院长杨志龙、我院数学任课教师、信工学院张力远教授、党委副书记杜汶钊一行赴陇南市康县长坝镇花桥村看望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调研实践队。

期间,院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实践队对康县电子商务实施情况调研工作的开展进度,实地查看了实践队的调研、住宿环境,给同学们送来了水果等慰问品,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高丽霞书记对同学们的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通过此行锻炼才干;杨志龙院长对调研成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实地调研与科研相互促进,取得可喜成绩。

随后,院领导一行赴城关镇凤凰谷村,慰问了来康县开展调研的另一队——统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师生,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花桥村电子商务体验店

 

学院领导同我院实践队成员亲切合影

 

学院领导与统计学院实践队师生进行亲切交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