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院召开2011级毕业生赴科睿达公司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4-12-19 12:25  

 

2014128日,学院在DE楼报告大厅召开2011级毕业生赴科睿达公司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针对20149月至12月赴甘肃科睿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毕业实习的130名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优异的18名同学进行了现场表彰。  

 

期间甘肃科睿达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以及白银分公司经理先后对此次实习的组织和学生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并邀请有意向的同学在假期期间可以赴上海、武威分公司等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实习,表现特别优异的同学可以择优进入该公司工作。学院领导在充分强调实习、实训在学生培养过程中重要性的基础上,对已经参加实习的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将要进行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此次校企联合、实习活动的具体开展,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实习、实训能力,推动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高本科各专业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比较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