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钟昌林教授作学术报告
2020-12-08 10:59  



2020123日下午,宁波大学商学院荣誉院长钟昌林教授为我院研究生做了主题为“科学研究选题与培育”的学术报告,我院副院长万永坤教授、西北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姬顺玉教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报告。

钟教授曾任宁波大学商学院院长、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院长,校务委员会执行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贴专家,全国劳模,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会议评审专家,先后担任过得力集团和雅戈尔集团公司的企业管理学院院长。

钟教授主要围绕如何写好硕士论文向我们讲述了“好题目的标准、好题目的来源、好题目的培育”等内容,介绍了怎样使论文更加吸引人眼球而且含金量较高。在最后,钟教授还结合他自身向同学们传授了他做学问时的一些好习惯,其中“独思独行,宁静致远”这句话使同学们印象深刻。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向钟教授提问,将自己的写论文的疑惑向钟教授一一提出,钟教授对于这些问题都结合自己的经验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