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详细信息
考试环节质量标准及执行的规定
2017-09-20 18:13  

 

考试试题要求及考试试卷分析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管理保证,是教学工作中带有总结性的环节,可以测试教学的效果,为改进教学提供依据。教师根据成绩考核的反馈信息,可调节、控制、改进教学过程,以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为此,特制定考试试题分析制度。

 

一、各教研室要严把试题质量关,使试题具有较高的质量标准。

 

二、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拟定试题,试题分量要适中,难易适度;试题不得超越教学大纲对基础知识掌握、基本技能训练的要求。

 

三、试题所涉及的内容应力求全面,题型要灵活多样,以保证全面检查学生掌握知识结构的情况、运用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相应的思想观点。

 

四、每种考试试卷在考后由命题教师认真填写考试试题分析,认真分析总结试题特点和学生成绩高低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教学改进措施。

五、考试试题分析经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于期末交教学系存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