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1-05-26 20:32  

51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贸易经济班、国际商务班282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学院杨志龙院长、李昕书记、万永坤副院长、胡静寅副院长、王思文教授等23名老师指导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在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也是走向社会步入职场的第一场“面试”。答辩之前,所有毕业生均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做了充足准备,并完成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评阅等阶段。答辩现场,每位毕业生流利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写作思路、研究方法及其写作意义,从容应对主辩老师的提问,充分展示了四年大学本科学习的成果;同时,23名主辩老师按照分组,与每一位毕业生逐一交流了论文内容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通过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考察了学生对自己毕业论文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另一方面,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的锻炼机会。



最后,23名主辩老师集体向282名毕业生送去了祝福,祝愿他们秉承“博修商道”的校训,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