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派员赴宁波观摩“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2021-05-26 20:19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贸易教学与实践结合发展、着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胡静寅带领姬顺玉、钟红霞,与外语学院副院长张璐和赵庆龄一行五人赴宁波,观摩于56日至5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于2011年创办,2021年起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协办,中国贸易报社支持,并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具体承办,是2021年中国国际经贸教育创新实践活动周的核心板块之一。

本次比赛采取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品牌商品博览会的形式,来自高校的参赛队伍以中小企业名义参展,共有来自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6所高等院校、210支参赛队、超过1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级一级重点学科,在甘肃省国贸领域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校际交流平台以及提供大学生同台竞技舞台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五位观摩教师非常珍惜此次观摩活动,认真参与整个赛事过程,通过拍照、录制视频、与举办方及参赛队伍交流经验等方式,积极学习相关经验,以便为我院后续参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和教师课外教学活动渠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