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06-01 14:23 王一婕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为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大学生艰苦奋斗,坚持劳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全面发展。514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教工食堂举办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贾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必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莅临现场。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202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依据劳动教育实践相关要求,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为“集体包饺子”。2021级全体同学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感受中华美食中的劳动智慧精华。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和院长胡静寅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盼。张强指出,劳动实践课是提高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发展的必修课,此次活动是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自身各方面的素质与能力,在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展。胡静寅强调,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体现出国贸学子的优良传统与积极风貌,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面向未来,坚持努力,实现目标。



据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将持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在劳动实践中培养动手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撰稿 王一婕/摄影 强巴才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