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业指导工作简报(二)
2022-04-15 18:37  


413日,学院沈志远老师在线上教学之余,在致远楼522室辅导学生学业。

沈志远老师毕业于兰州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业。他所教授的本科课程为《世界市场行情新编》,研究生课程为《跨国投资与跨国企业管理》、《丝绸之路经济带研究》。当日在和平校区,沈老师为本科同学进行学业辅导。主要围绕三个问题展开,第一、《世界市场行情新编》理论知识的辅导。第二、世界市场行情分析预测的实践辅导。第三、考研与考公问题的解答。

围绕上疑问题,他悉心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就同学们的理论知识疑惑进行解答;就同学们的实际操作难点、痛点在现场让同学们自己操作逐一解答;就同学们毕业去向选择,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个人成长经历提供一些建议。在辅导中,沈老师建议同学们夯实基础、锻造技能、敢于表达、善于表达,努力提升自己在即将到来的人力市场角逐中的竞争力。通过自我提升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课业辅导结束后,与有深度沟通需求的同学添加了微信好友,保持继续辅导。

沈志远老师经常在课堂上说的一句话是“我希望我教过的学生务实行远知行合一”他也在用三尺讲台践行着这句朴实无华却意味深长的话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