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通知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2020-02-02 15:37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倡议:  

 

一、争做健康生活的践行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做好疫情信息的收集、报告、人员隔离、秩序维护及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工作。  

 

二、争做专业防控的引领者。用实际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服从防控管理,主动接受检查,推动形成共同应对疫情的强大合力。不乱扔一次性口罩,用后销毁;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三、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主动参与辟谣工作。关心疫情防控的态势和信息,发现相关疫情信息,及时上报有关部门,特别是从武汉返回或与其有过接触的市民,在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报告。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0年2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