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通知 >> 正文
详细信息
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9-05-31 15:45  

 

各位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大家好!

 

又是一年毕业季,相逢终有别离时。四年之前,你们相聚于黄河之畔的丝路重镇——兰州,来到兰州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四年之后,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首先预祝你们踏入社会、进入职场之后,在适应中寻求改善,在拼搏中享受快乐,放飞毕生追求、从不放弃的梦想!

 

离校在即,抚今追昔。或许大家有过彷徨和无助,有过感动和快乐,也有过失败和成功。希望你们进入真正的职场以后,秉持校训精神,承继家国情怀,勤于学习,善于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自己、家庭和国家的好梦成真而努力不息、奋斗不止!

 

值此之际,为使大家顺利离校、平安出发,并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形象,特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配合工作,文明安全离校。认真领会校院文件精神,积极服从校院安排部署,主动配合校院工作,及时办理离校手续。

 

二、仍然以身作则,继续遵规守纪。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坚决做到不打架,不酗酒,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弃物,自觉搞好宿舍环境卫生,为学弟学妹留下一间整洁的宿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三、感受校园美景,铭记师生情谊。青春四年,时光短暂。校园里桃李含笑、绿荫下草木蕴情,回廊曲径、独亭群花,相伴你们青春身影。讲台上师长教诲,宿舍间舍友祝福,其言谆谆,其情依依,见证你们成长历程。即将告别之际,可否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母校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的关怀与关心?

 

四、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学生党员、班团干部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相互沟通交流,以服务的态度、奉献的精神,为同学做好最后一件事,为学院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继续以党员干部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之后即是新生活、入职之后再踏新征程。我们曾约定,身虽远、心犹在,暂相别、勿相忘!我们也相信,今日折柳相送、胜过十里长亭;待到再逢之时、定话今日情景!

 

谨此倡议文明离校,平安入职;顺祝大家鹏程万里,放飞梦想!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9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