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致我院毕业生党员特别重要的一封信
2024-03-14 13:40  

致我院毕业生党员特别重要的一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圆满结束,你们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学业,而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奋斗的青春篇章中写下了辉煌的一页。在你们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学院党委对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航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对你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离校之际,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的事项再和大家唠叨一下:

关于党员档案,一般和人事档案密封在一起,由学校统一派发到大家填报的档案接收地,派发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党员档案原则上不能自带,因党员档案仅此一份,无备份且不能后补,自提责任重大。如果对方要求审核完党员档案才能接收组织关系,请大家写好“自提党员档案申请书”,到学院办公室签字后办理自提,本人不在的需要准备“自提党员档案申请书”及委托书,自提后务必保管好党员档案,尽快办理转接。

关于介绍信,需要大家提前联系接收自己党员组织关系的单位,问清楚具体支部名称,填写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不要有错别字奥。组织关系转往省内的,不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由学院专人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统一转出,如着急转出,请联系所在支部委员;组织关系转往省外的,因存在系统未对接问题,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请大家到学院办公室开具,纸质介绍信限定了有效期,请大家在有效期内落实组织关系。如非个人等不可抗力原因造成介绍信过期或转接过程中要更换接收组织单位的,请写“介绍信更换申请书”,将原介绍信寄回学院,由学院向学校申请更换介绍信。组织关系转接成功的同志请及时将介绍信回执寄回学院,收到回执后还要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做相关处理。

最后,希望你们在新的广阔天地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青春和智慧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谱写灿烂辉煌的新篇章,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

                                                  2024年03月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