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专场辅导
2023-11-03 19:20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专场辅导

 

10月31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院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曹希霞,为我院师生开展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党委副书记李昕、各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曹希霞围绕学习党建工作相关政策、理论、法规和制度;基层党组织的设置与换届选举;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党组织书记抓述职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监督;“一平台两系统”的使用与管理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及工作事项。她强调,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学院党建工作,切实从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入手,深化党内法规制度学习落实,充分融合到日常党务工作中,抓实抓细、落实落小。


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辅导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要努力将所学变所得、所得为所用,做到主动担当、主动适应、主动提升,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水平。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专场辅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