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5-29 09:29  


根据学校“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以提升考研率和就业质量为切入点,启动了学院“考研就业提升计划”,开展了一系列“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316日,学院就确立了领导包班考研就业制度,每位班子成员对12个班的学生考研就业进行督促和指导;学院和每位班主任签订了就业目标责任书,毕业生返校后,学院领导多次带领班主任深入班级指导学生就业。

427日,学院召开考研就业交流会,6位升学和就业的学子面向大一到大三的学生介绍和交流了经验。510日,学院向全院学生发出了考研问卷调查,在此基础上于514日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安排专任教师解答考研疑问,3名升学的学子向考研的学弟学妹讲述了成功经验。




为树立朋辈榜样,引导学院考研风气向好,519日,学院在和平校区教学楼裙楼开展“国贸考研学子风采展”,在学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进入5月中旬,学院集中精力推进学生就业签约,与每个毕业班分别召开座谈会,倾听学生在考研就业方面存在的疑问,疏导他们心头的顾虑,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还将在走访各主管部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出台提升考研就业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