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与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
2019-05-31 15:51  

 

 

530日下午,学院召开与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丽霞、副书记杜汶钊、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高丽霞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毕业前对学院的“我想对你说”的发言,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同学在兰财大就读期间对学校、对老师的支持帮助和理解,提醒同学们,人生总会有不如意、不完美的时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能会面对更多挫折、坎坷和磨难,但是所有的困难和挫折都是暂时的,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有定力、有信心,不停努力和求索,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平常心,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去接受社会这所大学校的磨练和检验。同时,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兰财大上了一个大台阶,同学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感谢同学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功不可没,同学们饱含深情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我们会高度重视,并一一落实。此外,还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毕业后能继续发扬财大的优良传统,勤奋工作,兢兢业业,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二是希望毕业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关心母校,多回家看看;三是希望毕业生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才有力量。四是希望毕业生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同时她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友情、师生情、同学情,经常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让兰财大成为大家共同的青春记忆和美好期待。

 

杜汶钊宣读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要求所有毕业生一如既往遵守校纪校规,学生党员、班团干部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给学弟学妹留下美好的影响,给自己的大学画好圆满的句号,同时要求大家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