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及首场讲座
2019-03-20 08:34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318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201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及首场讲座。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高丽霞,副书记副院长杜汶钊及本期88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杜汶钊作动员讲话,同时对本期培训班做了详实的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高丽霞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向培训班全体成员提出了六个字:“珍惜、重视、祝愿”。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学会“珍惜”,能够学有所思。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后备军,大家要加以“重视”,学有所得。同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全体成员学有所成。

仪式结束后,由高丽霞为培训班学员们带来党课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