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会
2016-05-19 11:18  

 

517日下午,国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修远楼106开展了“两学一做”的主题支部学习活动,学院高丽霞书记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文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学习。主要内容是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学习方案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们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明确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并深入了解了“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一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要读熟读透党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有关书目材料,结合学校及学院的学习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建设的重要论述;三是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用实际行动来做表率,维护好党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认真聆听、学习活动中的问题,学院高丽霞书记对到会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对自己要修身,以身作则带动宿舍、班级和楼层往好的方向发展,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提高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