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8 08:29  

 

   12 29 下午,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高丽霞、杨志龙、杜汶钊、万永坤、李海科、陈淼霞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必达、纪委正处级监察员李景怡、人事处干部王飞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丽霞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以““ 三严三实”活动为契机,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了示范和表率作用。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也积极建言献策。对班子其他成员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主题,查找了各自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及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大家都能从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出主意、想办法,提出了很多发展的思路和建议。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凝心聚力、明确努力方向的目的。

 

最后,院党委书记高丽霞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放开思想,畅所欲言。准备非常充分,主题鲜明,大家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联系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高度,有深度,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打算,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态度端正,体现出了对党和人民、对组织、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文过饰非,不纠缠细枝末节,民主气氛很浓,达到了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改进工作的目的,对下一步的工作,她提了两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将“三严三实”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二是要认真研究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提高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思想素质。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提高班子的战斗力。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加强理论修养,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