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园地|勇往职前|校友之家|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宣誓
2016-01-07 10:26  

 

2016 15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学生期末考试零作弊。严肃考风考纪从党员做起、从学生干部做起。本次大会由党委秘书陈淼霞主持。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每位学生党员都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并劝诫或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诚信校园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党支部书记领誓:“我庄严宣誓,我将遵守考纪,公平参与竞争,用我的人格和名誉担保,在体现公正、公平的考试中,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此次考试。担当自己应有的责任,塑造自己纯净的灵魂,树立班级文明形象,创建一个有序、和谐的学习环境作出贡献”。学生们铿锵有力的誓词,用自身行动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

 

学院要求学生党员在考试中佩戴党徽,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时刻牢记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在考试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大家的监督作用。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5号